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高新园区党工委组织开展游园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2-19 17:18:34      【字号

马尾高新园区党工委组织开展游园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留榕员工,传递“近邻一家亲、共度祥和年”的美好愿望,2月19日,高新园区党工委联合下辖企业、共建社区组织开展“近邻相伴传温情 就地过年暖人心”暨“火炬先锋”党建联盟“一月一主题”活动。

  “因小失大,猜一个字?这是口字吧。”“原来是这样,我怎么没想到呢。”当天,在火炬先锋党群活动中心廉政教育长廊内一则则趣味十足的谜语吸引了许多企业员工、共建代表的积极参与。参与猜灯谜的员工有的挠头苦思,有的恍然大悟,有的查找资料商量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留榕员工的生活,增强留榕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希望通过开展“火炬先锋”党建联盟“一月一主题”活动,强化园区党建示范引领带动作用。”马尾高新园区党工委有关负责人说。

  此外,活动还邀请广发证券财富管理部工作人员作题为《金融安全防范、基金投资》和《“小白理财”》的专题讲座。

马尾高新园区党工委组织开展游园活动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