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年收心会 开启新征程

http://www.mwnews.cn  2021-02-20 16:01:22      【字号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年收心会  开启新征程

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新年收心会  开启新征程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2月20日上午,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毅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收心动员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监管所、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林毅局长传达了2月19日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措施汇报暨重点工作推进交流会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区委区政府关于《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新时代新马尾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并就我局《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做好市场监管工作服务新时代新马尾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初稿)进行讨论修订。

  随后,林毅局长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要求,结合本部门职能,有针对性地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的同时,为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提供依据。二是要对照区委常委扩大会议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主动作为,靠前担当,保质保量完成我局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针对绩效考评指标,早谋划早部署,对去年存在的短板要举一反三,补缺补漏,力争今年取得好成绩。四是要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扎牢防线,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全国两会和建党100周年的到来。五是要认真抓好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细化任务分工,倒推时间进度,加大督查检查,有序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确保成功授牌。六是要创新形式抓好开学前校园食品安全和食安城市创建宣传工作。七是要求各科室、分局、监管所再次梳理全年重点工作,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开年就出发、现在就出征,即刻投入到市场监管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