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旺岐社区举办元宵节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2-24 14:54:40      【字号

【网络中国节·元宵】旺岐社区举办元宵节主题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简少清 文/图)2月24日,由马尾区民政局主办,福州市亲邻社工与马尾区旺岐社区党总支、社区共建单位共同承办的“欢乐闹元宵,幸福同乐汇”元宵节主题活动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共包括“灯谜猜猜”、“福气满满”、“掌上明珠”、“团团圆圆”、“祝福元宵”等环节。在每个游戏互动环节中,居民们热情满满,积极参与,在欢声笑语中闯关挑战,大大促进了邻里之间的交流。

  一句简单的节日问候,一碗香甜的美味汤圆让大家内心倍感幸福,居民合力亲自动手制作元宵,等到热气腾腾元宵端上来,各种口味的馅料满足大家不同的喜好,整个现场都洋溢着祥和融洽的节日氛围。

  亲邻社工表示,此次元宵节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娱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让居民们感受了元宵佳节独特的魅力。同时,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更好地为居民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平台和增进感情的机会,促进了邻里和谐,为之后居民积极参与社区事务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