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元宵节前食品安全检查暨食安创城督查

http://www.mwnews.cn  2021-02-26 14:30:47      【字号

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元宵节前食品安全检查暨食安创城督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2月24日,马尾区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毅带队开展元宵节前食品安全检查暨食安创城督查。

  林毅一行先后检查了名城中心85度C蛋糕店、万嘉便利店、墨林食品有限公司、中环永辉超市、八方云集餐饮店和星巴克咖啡店等。详细查看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疫情防控措施、环境卫生、进货台账、食品留样、餐具消毒等情况,并对前期创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逐一对照检查。

  林毅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理念,依法依规把住质量关口,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自觉维护食品安全。分局、各所要加大元宵节前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和督促指导,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切实确保我区节日期间的市场经营秩序,巩固食品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对照创城要求,对前期排查出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实行对账销号。同时举一反三,避免类似问题重复发生。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