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年筑梦平台第六期线上论坛成功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21-03-01 11:38:27      【字号

青年筑梦平台第六期线上论坛成功举办

青年筑梦平台第六期线上论坛成功举办

青年筑梦平台第六期线上论坛成功举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团区委宣 文/图)2月28日,青年筑梦平台第六期活动——青年大学生企业管理专题课,在腾讯视频会议展开,阳光学院及福州各大高校学员积极参与。

  第六期论坛由国家注册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邵建华、福建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秘书长郑确及国际注册投资分析师黄辉为学员们讲解在企业经营管理、发展等重要环节的相关知识,课程包含企业管理模式、人力资源及惠企政策。

  导师们从“哪种企业管理模式最适合初创业者”讲起,指导青年学员如何选择正确的企业管理模式让公司迅速成长。再者,人力资源储备是现代企业追求永续经营与发展而必须长期研究的课题,导师强调,当今社会人才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只有完备的企业人力资源储备体系和人性化的激励机制才能使企业真正成为能引来人才这条“理性的河流”的“谷地"。

  课程最后,导师结合案例,介绍我国相关部门推出的惠企补贴政策,帮助学员们了解如何获取惠企政策讯息及运用政策,助力企业更好地发展。

  团区委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青年学员通过一次次的课程与活动,学习就业、创业技能,不断完善今后的就业、创业目标,必将成为不可或缺的社会人才。”据悉,本期活动由共青团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主办,共青团阳光学院委员会协办。学员们通过企业管理专题课程学习,收获了一定的企业管理知识与经验,并将通过课后线上提交答题等形式,对课程中的重点知识进行回顾与梳理,同时将由专业导师对学员的答案进行评分,最终筛选出优秀学员并成为青年筑梦平台人才库成员。

  责任编辑: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