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打防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3-11 15:44:51      【字号

马尾区召开打防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郑晓 文/图)3月8日,副区长潘德璋主持召开召开打防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会议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第一次会议,联席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去年以来,我区公安机关打防结合,采取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宣传防范,上下联动积极快速启动预警拦截,查源头断通道开展治理“两卡”(银行卡、手机卡)专项行动,持续发力组织专班打击破案等一系列高效措施,有力维护我区经济社会安定稳定。

  潘德璋强调,当前我区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呈现的新特点,分析了发展趋势,部署了相关工作;对今年打防治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客观研判当前形势,切实增强专项治理使命感;二要全面压实主体责任,着力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三要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不断完善防骗反诈的防控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