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种下一片“两岸”爱情林

http://www.mwnews.cn  2021-03-12 14:57:4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林涛 文/图)3月12日,志愿者们亲手将40棵紫薇树、樱花树种在了白眉水库前斜坡处,并为它们挂上“两岸爱情林”标识牌。这是区委台港澳办和亭江镇以“爱在马尾 情牵两岸”为主题举办的植树节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了两岸青年和新人家庭共同参与植树活动,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将树木区域命名为“两岸爱情林”,旨在使其成为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以情促融”的见证,两岸青年共同体验感受马尾美丽乡村建设成果,推动两岸青年民间文化交流。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助力两岸青年及家庭情感融合,打造马尾的两岸活动品牌。”

  植树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到参观亭江镇“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白眉村。

  此次活动由区委台港澳办和亭江镇主办,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台湾婚俗文化发展协会、台湾中华婚庆文创产业联合会、台湾婚礼产业发展联盟协会共同协办。

种下一片“两岸”爱情林

种下一片“两岸”爱情林

种下一片“两岸”爱情林

种下一片“两岸”爱情林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