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文明专题 >> 文明要闻 >> 正文

诚信经营 方得始终——对“天价茶”说不

http://www.mwnews.cn  2021-03-15 11:20:11      【字号

诚信经营 方得始终——对“天价茶”说不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 3月15日,福州市委文明办、马尾区文明委共同主办,马尾区纪委监委、文明办等单位承办的“诚信经营,方得始终——对天价茶说不”主题活动在清铧茶业产业园举办。40家各级各类各行文明单位、茶企、银行业、园区和镇街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9点,在清铧股份相关负责人带领下,所有嘉宾先是一同重温了茶界泰斗“张天福”的生平,并通过闽茶博物馆的各类展品,详细了解了闽茶的起源、茶种区域分布和加工工艺。

  随后,马尾区委文明办授予清铧茶业闽茶博物馆为“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同时,参会单位和福建清铧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品贝茶业有限公司福州总经销商等茶企代表一同签署《建设诚信福州 倡导移风易俗——抵制天价茶承诺书》,承诺带头移风易俗,坚决不公款购买、不违规收送、不违规占用、不违规插手干预或参与经营销售“天价茶”,营造反对铺张浪费、厉行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活动也是移风易俗宣传“五进”暨马尾区诚信大家谈活动启动仪式。马尾区委文明办二级主任科员王定国表示,下一步,马尾区将持续深化移风易俗宣传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村居、进家庭“五进”活动,在各镇街、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举办“诚信大家谈”系列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各行各业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营造勤俭节约、人人守信的浓厚氛围。

诚信经营 方得始终——对“天价茶”说不

诚信经营 方得始终——对“天价茶”说不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