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警大队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http://www.mwnews.cn  2021-03-16 10:56:09      【字号

马尾交警大队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3月16日上午,为切实增强师生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马尾交警大队快安中队民警走入马尾各小学、幼儿园,向师生及家长开展文明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自己在日常交通管理工作中发现的涉及学校、学生的安全问题,并结合学生的身心特点,以文明骑车、文明行走、安全行走等内容为重点,生动讲解了许多有关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步行时随意横穿马路、骑自行车双手离开把手、相互追逐打闹等行为的危害性,并语重心长地告诫同学们不要乘坐超员、超速、超载车辆,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争做交通安全文明人。

  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马尾交警大队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