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联合区城管局拆除违建阳光房

http://www.mwnews.cn  2021-03-22 10:43:0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3月16日,马尾镇联合区城管局对旺岐社区长滩美墅一户违建阳光房予以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20平方米。

  据悉,马尾镇在开展影响房屋结构安全违法建设专项治理行动排查时发现旺岐社区长滩美墅一户新增顶楼违法搭建阳光房,经工作人员实地查看,系该户业主利用春节期间抢建。沟通期间,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劝其拆除,但其不予配合。

  马尾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马尾镇将持续加大对“两违”的查处力度,在逐步消除历史违建的同时,严厉查处新增“两违”,做到对违建的“零容忍”,努力为居民创造更加公平、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进一步提升生活品质。

马尾镇联合区城管局拆除违建阳光房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