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提高法律意识 远离非法集资

http://www.mwnews.cn  2021-03-22 16:18:5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为进一步营造“平安建设”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增强市民防范非法集资意识,3月15日,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管理部联合工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开展“忠诚铸平安——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为主题的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接受市民咨询等方式,向市民讲解了非法集资的概念,揭示了该类经济犯罪的作案手法,介绍了防范非法集资的有效措施,宣传了住房公积金骗提骗贷和平安综治应知应会相关知识,呼吁市民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法治建设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让市民深入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州、法治福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