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桑榆践初心 奉献在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21-03-29 09:35:26      【字号

桑榆践初心 奉献在企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杨榕生 文/图)3月25日,区人大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桑榆践初心,奉献在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在福州开发区鸿发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支部党员与企业家、省人大代表陈金发共话未来发展蓝图。区人大退休干部老领导洪星光、范公榕、李利民分别向企业领导赠送《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及支部l4位党员的学习体会,大家畅所欲言,忆党史、增信仰、谈心得、葆本色。

  省人大代表、福建鸿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发盛赞福州开发区的投资环境,他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大企业创新力度,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

  记者了解到,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推动党史学习进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