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联合检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3-31 09:07:07      【字号

马尾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联合检查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为了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区管政办、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有关部门深入辖区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大型综合体、食品经营单位等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联合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名城中心、江滨中学周边餐饮店、朴朴配送点、润能天然气公用管道、名成水产市场C区冷库等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在用电梯日常使用、维保等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消防安全情况、天然气安全管理制度、设备登记信息情况、食品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情况等。据悉,现场共发现1处不规范行为,已责令现场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单位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责任意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整改,消除安全事故隐患,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