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邀请你来参加踏青赏花乡村自驾游

“这么近,那么美,这里是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21-04-01 15:22:1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近日,记者从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了解到,“这么近,那么美,这里是马尾”——2021年马尾区第一期踏青赏花乡村自驾游活动将于本月3日(周六)在马尾区白眉村、闽安古镇、琅岐龙鼓度假区开展。自驾旅客不仅能在导游的带领下一起体验、游览马尾乡村美景,还能通过线上链接报名参与,上传自己得旅拍作品赢取大奖。有兴趣的市民可拨打电话报名,报名热线:83996118。

  “此次活动我们通过全媒体宣传招募、自驾游打卡活动、政府搭台百姓参与等方式,招幕30部自驾车,由车主带领亲子家庭,深入马尾区踏青赏花,全方位感受田园风光,让游客‘听马尾’‘看马尾’‘游马尾’‘思马尾’。”区旅发中心主任林财能介绍道,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游客了解马尾、爱上马尾,感受马尾乡村振兴的变化,体验马尾乡村旅游打卡新地标。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搭建线上旅拍短视频大赛云活动,自驾旅客可通过线上链接报名参与,上传自己的旅拍作品(拍摄剪辑为横屏作品,不限摄制软件及平台,通过抖音、微视频西瓜等视频软件拍摄剪辑)分享投票,赢取马尾区江景酒店免费入驻名额。奖项设置:三等奖3名三盒下党乡高山红茶与下党饮料,价值268元;二等奖2名,海上明珠大洒店大床房1晚,价值398元;一等奖1名,马尾江景酒店卡2晚(海上明珠大酒店、三江国际大酒店各一晚),价值499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马尾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马尾区亭江镇人民政府主办,亭江镇白眉村、闽安村、福州(马尾)游客服务中心、福建大美小镇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逸仙艺苑摄影艺术院协办,九三学社福建商学院支社、福建易辉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福建省商盟公益基金会、福州微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这么近,那么美,这里是马尾”

“这么近,那么美,这里是马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