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牢记领袖嘱托 汲取前行力量

——快安派出所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21-04-04 17:17:07      【字号

牢记领袖嘱托  汲取前行力量

牢记领袖嘱托  汲取前行力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李翔 文/图)“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我们辖区企业考察调研,让我们倍感荣幸和振奋。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在不断服务企业创新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上作出更大贡献!”快安派出所会议室内,所长陈文强的发言获得了在场民警的热烈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不久,该所民警们学习热情持续高涨。为深入贯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该所第一时间召开传达学习会,集体观看了习总书记来闽视察媒体报道和政论文章。结合队伍教育整顿相关要求,在交流心得体会中焕发政治热情,筑牢民警政治忠诚、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将习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锐意进取、再接再厉。

  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期间指出,福建是革命老区,党史事件多、红色资源多、革命先辈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独特优势。该所把学习领会习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并迅速贯彻落实,于清明节前夕组织全所民警赴祥谦烈士陵园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和清醒剂,林祥谦烈士在工人运动中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让我们深受震撼,把共产党员人的风骨和气节体现得淋漓尽致!”沉浸在二七烈士纪念馆展厅的肃穆庄严的氛围,快安派出所副所长陈光敬有感而发。纪念馆前,该所民警一起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响在烈士陵园公园,直抵灵魂深处,为民服务的初心和维护稳定的使命此刻被党员民警们深刻铭记。

  学习教育重在成果转化,学到深处更要干在实处。一直以来,护航辖区高新企业孵化和创新发展都是快安派所致力于推动的重要工作。总书记来闽考察后,该所精准服务辖区企业和外来务工人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打出了畅通联络机制、强化宣传防范、便捷办证渠道、涉企案件快侦快破等一套“组合拳”。

  记者了解到,截止目前,该所已开展安全联席会议4场,为企业务工人员提供便捷办证服务29次,成功防骗预警5人次,持续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辖区创新创业创造氛围不断浓厚。

  责任编辑:吴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