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学史明德

马尾区开展两新领域党龄逢十党员专题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21-04-12 10:21:2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4月9日下午,由马尾区委组织部主办,高新区党工委承办的马尾区两新领域党龄逢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暨“火炬先锋”党建联盟“一月一主题”活动在高新园区活动中心举办。

  活动现场, 参训学员在重温了入党誓词后,聆听福州市两新组织党建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郭荣贵关于党史教育授课,郭荣贵从中国共产党是如何诞生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艰辛和辉煌、我们应该如何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等三个方面阐述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课后,参会人员代表根据党史学习内容分享心得体会。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一次思想精神洗礼,今后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一往无前的斗志,拿出务实肯干、业务精干、服务真干的精气神,为马尾区建设贡献“两新”力量。

  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张晨晖告诉记者:“今天听了郭会长的讲课,我受益匪浅,我们民营企业一定要践行贯彻郭会长对我们提出的三个要求,第一是听党话,坚定不移的跟党走。第二是强信心,勇往直前地促发展。第三感党恩,在复兴路上多做贡献。民营企业如果能将红色管理理念学习并融会贯通到我们的企业管理当中,我相信一定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创造一片‘蓝海’,赢得常青的基业,并且为中华文明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4月8日,培训班组织学员进行了“不忘初心、学史明德,献礼百年华诞”的观影活动。4月9日上午,培训班组织我区两新领域党员赴区内红色教育基地调研学习,学员们实地走访了马尾区“火炬先锋”红色广场及红色长廊、齐力智联党建活动点、福州微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建活动点。

不忘初心 学史明德

不忘初心 学史明德

不忘初心 学史明德

不忘初心 学史明德

不忘初心 学史明德

不忘初心 学史明德

  责任编辑:王晓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