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慰问退役军人抗疫典型代表

http://www.mwnews.cn  2023-01-19 12:59:58      【字号

区领导慰问退役军人抗疫典型代表

  马尾新闻网(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袁卫林 文/图)1月18日上午,马尾区委副书记张清泉带领慰问组慰问我区退役军人抗疫典型代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们在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艰辛努力和无私奉献。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明海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2022年抗疫期间,马尾区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投身战“疫”一线,第一时间把政治责任扛起来、把军人旗帜树起来,不惧艰险,勇挑重担,他们执勤值守、奔波运输、昼夜坚守的“迷彩绿”“志愿红”“防护白”身影忙碌在大街小巷、社区乡村,这其中涌现出许多退役军人抗疫先进典型,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退役军人力量,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张清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退役军人抗疫典型代表表示感谢,赞扬他们为了抗疫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本色,成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硬核力量”。

  退役军人抗疫典型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质,为家乡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