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互联网营销师(水产品预制菜行业专场)培训班开班

http://www.mwnews.cn  2023-09-18 16:32:55      【字号

马尾区互联网营销师(水产品预制菜行业专场)培训班开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9月16日-17日,马尾区互联网营销师技能培训班(水产品预制菜行业专场)开班,福州名成食品有限公司、福建海文铭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百鲜食品(福建)有限公司等来自马尾区的20余家水产品预制菜重点企业近50名职工参加本次免费培训。

  马尾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表示,水产品预制菜是马尾打造的三大千亿产业集群之一,我们希望通过免费的互联网营销师培训让区内从事相关工作的职工得到技能提升,采用互联网直播销售的方式,让我们区的水产品预制菜走得更远、更好。接下来,区人社局将继续开展免费的互联网营销师等新兴行业和特色产业职业技能培训,提升我区职工技能水平,为打造水产品预制菜马尾品牌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马尾区互联网营销师(水产品预制菜行业专场)培训班开班

  培训课程采用“授课+实践”教学方式,通过理论讲授、直播实践、团队协作等内容多样化开展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培训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互联网营销平台基本规则、直播带货的营销技巧、如何零成本创建用户群体、视频剪辑软件功能等内容。

  “随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兴起,通过互联网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众多品牌的主要销售渠道。在此之前直播的时候也只是单纯地介绍产品,回答消费者的疑问,没有使用技巧将公司产品推广出去。” 来自福建海文铭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电商部的程诗卉表示,通过此次马尾区人社局举办的免费互联网营销师系统性的培训,学到了很多电商直播带货知识,拓宽了直播思路,在后续的工作中会将学到的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在直播中不断学习,争取销售出更多的产品。”

  据悉,举办此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有效推动引导了水产品预制菜产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提高我区水产品预制菜产业从业人员互联网营销技能水平。

  本次培训由区人社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马尾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马尾区预制菜产业发展协会协办,福州市爱达华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