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4-01-25 16:03:34      【字号

 

马尾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马尾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岁末年初是各种非法集资活动的活跃期,为提高辖区居民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平安祥和欢度春节,1月25日上午,马尾区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紧抓节日契机,区金融办、马尾镇、区司法局和建设银行等成员单位在马尾东方名城假山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黄金珠宝、茶叶销售重点领域展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防非宣传品、《关于防范常规商品销售异化为非法集资风险提示》和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向居民介绍常规商品销售异化为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引导居民识别套路、认清危害、提高警觉,切实护好钱袋子,不被高利息所诱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