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苹果iPad mini 2或10月上市

http://www.mwnews.cn  2013-03-17 10:29:58   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字号

  今天早些时候,台湾产业链再次给出消息称,iPad mini 2将会配备视网膜屏,而友达光电即将开始试产这块屏幕的工作。

  除了友达光电和LG Display外,Japan Display和夏普也在积极争取7.9寸iPad mini 2显示屏的订单,而它的分辨率为2048X1536像素,ppi(像素密度)为324。

  苹果台湾产业链的消息人士爆料称,

  其会在今年的10月份亮相,而之前不少美国媒体给出的消息也显示它会和iPad 5一起于10月份亮相。

  随后DisplaySearch的分析师Paul Semenza也透露,自己收集到的数据显示,iPad mini 2的确配备了视网膜屏幕,

  第二代Nexus 7将会比iPad mini 2先上市,其会采用HD+类型的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X1200像素(323ppi),

  此外,Paul Semenza还给出消息称,而这种显示屏可能会在第二季度投产。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第二代Nexus 7仍然由华硕代工,屏幕保持7寸不变,除了升级屏幕外,其还将搭载高通Snapdragon S4 APQ8064四核处理器。预计会在5月中旬的Google I/O大会上正式发布。

苹果iPad mini 2发布时间再曝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