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黑莓Z10今日在美国上市:打响复兴关键战役

http://www.mwnews.cn  2013-03-23 13:55:44   来源:凤凰科技    【字号

  凤凰科技讯 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Z10智能手机周五在美国开售,黑莓正试图重新成为行业领导者,而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美国的销售表现将对黑莓的业绩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据报道,Z10周五在全美的AT&T零售店中开卖,Verizon则将从美国当地时间3月23日开始销售。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各大运营商已开放预订。

  据了解,黑莓目前已在英国、加拿大等约25个国家开售Z10,其目标是让黑莓10操作系统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据第三的位置。分析师指出,这一目标有可能实现,但黑莓将面临艰难挑战。

  黑莓曾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但最近几年来其份额已被苹果iphone及Android手机大量攫取。如今,黑莓10将与微软Windows Phone争夺第三的位置。

  美国投资公司Raymond James分析师斯蒂芬?李(Steven Li)周五发布报告称:“美国市场对黑莓来说具有战略意义,黑莓在这个市场上将面临三星、苹果、HTC和诺基亚的激烈竞争。”

  黑莓将于3月28日发布财报,预计届时将首次披露Z10销量数据。(编译/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