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谷歌眼镜本月内与开发者见面 约售9294元

http://www.mwnews.cn  2013-04-14 11:55:27   来源:泡泡网    【字号

  当地时间周三下午,谷歌风投基金Google Ventures及另外两家风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和Kleiner P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联合宣布,他们将组建一个风投财团,为围绕谷歌项目及“眼镜生态系统”开发产品的创业公司提供种子基金。

  在Google Venture基金“Glass Collective”新闻发布会上,谷歌称其希望“在一个月以内”将谷歌眼镜硬件交到开发者手中。谷歌计划在何时开始销售公众版谷歌眼镜的确切日期还不得而知,但谷歌已经证实,该公司即将在不久以后向开发者出售这种售价1500美元(约合9294元人民币)的设备。

  谷歌将在5月15日到1日之间于旧金山召开I/O开发者大会,因此一个月内出售谷歌眼镜是讲得通的。毫无疑问,谷歌眼镜将在此次大会上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而如果谷歌想要让开发者对这个项目感到激动,且想要在此次大会上发布谷歌眼镜的“Mirror API”,那么当然就需要尽快把眼镜硬件交到开发者手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