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Facebook今夏推插入式视频广告:单条100万美元

http://www.mwnews.cn  2013-04-16 23:15:20   来源:腾讯网    【字号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希望于今年暑期首次在用户动态更新信息栏中插入视频广告的广告商,Facebook将会向他们收取100万美元的广告费。

  用户对于是否观看这些视频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插播的15秒的视频广告将被设定为“自动播放”,这意味着它们将会像任何其他网站上的普通视频一样运行,而不管用户喜欢不喜欢。

  这一举措在人们的预料之中。早在去年12月,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就指出,Facebook正在考虑自动播放其视频广告。该公司认为,如果它能够给广告商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那么它将能够从电视那里抢到更多的广告费用。Facebook现在已是第二大在线视频服务器,仅次于YouTube。

  此前,Facebook声称它每天登录的观众相当于超级碗观众的三倍——这让它成为了发行新电影预告片的理想之地。

  在最初,Facebook用户每天所见的广告不超过三个:

  “Facebook现在正在销售四个暑期广告位,每个广告位针对一个人群:30岁以上的女性;30岁以下的女性;30岁以上的女性;30岁以下的男性。这些广告时长不超过15秒,播放频次保证每个用户每天不会见到超过三次。这些广告的要价在100万美元以上。”

  这些广告也是插入式的:

  “目前广告形式并未完全敲定下来,但人们普遍认为它们将会在视频播放器中进行自动播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