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黑莓CEO:平板电脑5年后会变得无用

http://www.mwnews.cn  2013-05-02 10:01:38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字号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1日 国际报道:黑莓CEO Thorsten Heins在接受彭博社专访时对平板电脑的价值提出质疑。

  他说:“5年后,我认为不再有理由拥有一台平板电脑。”

  这对推出过PlayBook平板电脑的黑莓来说可谓是石破天惊的言论。

  Thorsten表示,除非平板电脑能够盈利,否则黑莓不会推出PlayBook的换代产品。

  黑莓公司随后发表声明,称Thorsten的话只是对移动计算设备的未来做的总体评论,黑莓公司将继续评估平板电脑的战略,短期内不会有所改变。

  苹果依靠iPad赚取了大量收入,亚马逊的Kindle Fire也取得了较大市场,三星电子的Galaxy Tab和Galaxy Note都成为公司增长的推动力。

  Thorsten预计,黑莓5年后将成立移动计算设备领域的领导者,不过,平板电脑并不是助推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