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爱奇艺动画片客户端上线涂鸦功能 周绘画超35万

http://www.mwnews.cn  2013-05-06 10:14:12   来源:赛迪网    【字号

  日前,爱奇艺动画片推出截屏涂鸦功能,意在通过最热门的动画片来激发孩子绘画的兴趣和天分。该功能上线一周之内,就累计了42万次的用户截图,成功完成绘画逾35万幅。

  涂鸦功能的操作非常简单,小用户们打开爱奇艺动画片后,选择想看的内容,点击左上角的铅笔图标开始截图绘画,完成后图画即保存到客户端内,孩子们还可以通过绘画功能生成自己的动画墙和连环画。按照计划,爱奇艺动画片还将在本季度推出图画互动分享功能,小用户可以将自己的画分享给其他小朋友,同时也可以通过分工协作共同完成一幅或一系列图画,建立起一个孩子之间“以画会友”的互动圈子。

  “对于爱奇艺的产品团队来说,做好针对细分用户客户端的关键,就是充分的用户调研和产品思维转换,截屏绘画功能在成人眼里也许不是强需求,但当我们把自己放在孩子的位置上,你会发现他们对涂鸦一直乐此不疲。” 爱奇艺动画片产品负责人表示,“对家长来说最大的好处可能是家里的墙壁不用再遭殃了,毕竟有充足颜料和背景的动画图片比墙更能讨孩子的欢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