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震惊!10万年后的人类可能长成这个样

http://www.mwnews.cn  2013-06-10 09:46:3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据国外媒体6月8日报道,从我们的智人祖先到现在,人类的相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如在80万年前到20万年前这段时间里,地球气候发生了急剧的变化,而同一时期人类的大脑和头骨也变大了两倍,致使面部开始扁平。未来人类的生理学特征将如何变化,特别是在像谷歌眼镜等全新可穿戴技术改变我们对身体和脸部的使用方式的情况下?艺术家兼研究人员尼克莱 兰姆(NicolayLamm)和一名计算遗传学者合作,向我们展示了未来2万年、6万年和10万年人类的长相。

  现代,典型长相的男性和女性。

  2万年后:人类的脑袋更大,额头也会稍微变大。瞳孔周围的黄圈就是未来的“通讯眼镜”——未来的谷歌眼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