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运营商否认小灵通退市

http://www.mwnews.cn  2013-07-27 10:39:26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已经超期服役一年半的小灵通再次被传出9月底前将要完全退市。不过昨天,仍有小灵通业务的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都表示未收到相关的通知。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某省会城市小灵通用户陆续接到运营商客服的短信通知:小灵通将于今年9月底正式退市,此后小灵通信号将彻底消失,建议用户尽快到营业厅办理转网或注销。

  不过经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相关人士证实,目前运营商方面均未接到主管部门通知,9月底应该不会成为小灵通存在的最后期限。

  实际上,小灵通所使用的频段资源已经被国家划归TD网络使用,工信部在2009年时就曾经下文,要求在2011年底前完成小灵通的退网清频工作。不过,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两家运营商并没有彻底关停小灵通业务。(记者古晓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