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小米借QQ空间卖红米手机 定价799元双卡双待

http://www.mwnews.cn  2013-08-01 08:55:05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红米手机。▲小米供图

  昨天,小米公司以799元定价推出双卡双待千元机红米手机。据悉,这是小米旗下第一款针对千元机市场的子品牌产品。

  小米公司CEO雷军介绍,红米手机配备了联发科MT6589T四核1.5G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TD-SCDMA/GSM,采用4.7英寸1280*720超清视网膜屏幕,PPI值达312。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30万摄像头,配备了2000毫安大容量锂离子聚合物电池,运行最新MIUIV5操作系统。有金属灰、象牙白、中国红等三种颜色。

  红米手机将在腾讯QQ空间进行独家首发,即日起用户即可登录QQ空间小米官方页面进行预约,8月12日正式开放购买。同时,QQ账号将与小米网打通,用户将可使用QQ号登录小米官网购买产品。

  业内分析人士孙杰指出,在千元级双卡双待机型中,红米占据了性价比高地,将对目前国内千元机市场造成一定冲击。(记者李斌 实习记者倪一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