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 >> 综治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共筑平安 马尾区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5-10 17:00:2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昨日上午,一场以“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为主题的综治宣传月活动在马尾步行街广场举行,马尾区委政法委、区文体局、罗星街道等30家单位在现场设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9时许,活动在融入“平安”“法治”元素的文艺演出中拉开序幕。舞台周边,各个宣传摊位则人气高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热情地为群众答疑解惑,科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问题。现场还通过设置有奖问答,发放宣传单、宣传品,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开展宣传,共分发各类宣传单、宣传品5000多份。

  据了解,在3月综治宣传月期间,马尾各街(镇)、综治委成员单位还将结合各自的工作特点,开展集中宣传,并组织到学校、企业、社区(村居)开展主题宣传和相关法律政策咨询。(来源福州日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