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保健 >> 正文

每招三十秒 远离将军肚

http://www.mwnews.cn  2013-04-12 09:47:46   来源:今晚报    【字号

  很多人认为减肥塑形是女性的专利,其实不然。很多男性由于缺乏运动、营养过剩而长出了将军肚,中年之后更加明显。这种身材存在很大的健康隐患。下面我们将教大家八招,每招只需30秒,坚持练习定能甩掉将军肚。

  【锻炼上臂及腰腹部】直立,双脚分开,双臂侧平举,肘稍屈。左手指朝上,右手指朝下,同时身体向左倾。继而右手向上转,左手向下转,同时身体向右倾。如此反复。

  【强健背、臀部及大腿】双脚分开,双膝略弯,收紧腹肌和臀肌。慢慢屈膝下蹲,至最低点保持此姿势两秒钟,然后起立至开始姿势。反复5次。

  【锻炼小腿肌肉,改善腿的柔韧】首先,双脚分开,腿伸直,双手自然贴于臀部。背挺直,从髋关节处向前屈。保持此姿势15秒。接着,进一步屈体,两手抓住小腿肚。保持腿直,不要紧抱膝盖,努力向地面压。保持此姿势10秒。

  【调节髋关节】开始姿势,双手撑地,右膝跪地,左腿向体侧伸直。抬起,落下伸直的左腿,做4次。换右腿再做。每条腿反复练2次以上。全过程30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