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文化 >> 正文

首个镇街文联成立

http://www.mwnews.cn  2013-01-22 09:53:42   来源:海峡时报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1月5日上午,琅岐经济区琅岐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正式挂牌成立。这不仅是我区首个镇街文联组织,也是我市成立的首个镇街文联组织。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以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琅岐镇文联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高兴地表示,琅岐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是一件大喜事,它反映了马尾的发展要靠包括文化在内的多方面力量来推进。马尾的产业结构调整、经济增长都需要注入文化要素,在琅岐有很多书画名家对学生的文化教育起到很重要的熏陶作用,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一种精神和文化上的力量,更多的老百姓在享受社会发展成果的同时,也要参与到文化建设当中。王苏闽希望琅岐文联成立后能团结更多乡贤包括社会人士来聚焦琅岐的发展,创作出丰富多彩的文学艺术作品。

  区文联负责人告诉记者,我区将在6月前实现镇街文联全覆盖,下半年还将着手组建行业、企业、社区文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