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区妇联为社区群众办实事

http://www.mwnews.cn  2013-01-22 15:02:57      【字号

  1月8日,一群老人在马限新村活动中心门口翘首等待,看到送货的汽车后禁不住高兴地拍起手来,一张张写满风霜的脸庞上有掩饰不住的快乐。这一天,马尾区妇联开展的“冬日温暖进社区”活动进入最后阶段,她们将社区老人活动中心急需的活动设施送到社区群众的手中.

  马限社区所属的马限新村、明苑园小区、革新新村的老人活动中心和马限社区老年鼓乐队都收到了来自妇联的这份爱心礼物。“区妇联时刻想着我们啊,不但在节日里组织各种关爱妇女同胞的活动,还经常为我们办实事。我正打算做一面锦旗送给他们来表达我们的谢意呢。”马限新村老人活动中心倪月珍拉着区记者的手激动地说。

  为将学习贯彻党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区妇联积极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活动。在一次访问活动中,她们了解到马限社区的几个小区活动中心缺乏基本设备,社区妇女老人活动面临实际困难;而腰鼓队的成员希望进一步增加表演项目,自娱自乐的同时也服务大众,也正苦于无力添置设备。区妇联的同志们将这些事记在了心上,他们从紧张的经费中挤出了5000元,特意购置了一批文娱活动用品,如军鼓、活动桌椅等,捐赠给社区的妇女群众,为大家办了实事、做了好事。

  记者 陈晓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