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区首座过街天桥“五一”将完工

http://www.mwnews.cn  2013-04-28 16:00: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4月28日,记者在位于江滨大道与快安路交叉口东侧约80米处看到,一条形似彩虹的蓝灰色长桥横跨江滨路两端,成为江滨大道上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了解,我区首座过街天桥(c#桥)已进入到最后的收尾阶段,“五一”将全面完工,下阶段则进入绿化景观装饰,景观工程结束后即可投入使用。

  据该项目负责人周兴才介绍,马尾东江滨路共设置的5座过街天桥,其中已基本完工的首座过街天桥为c#桥,A#B#桥的桥址也已选定,A#桥位于马尾魁岐村,连接魁岐生态园与东江滨公园;B#位于东方名城小区,用于疏散、引导人流跨越东江滨大道。已定址的两座过街天桥预计将于5月底前同时动工,另外两座过街天桥仍在协商选址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