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马尾举行东江滨公园儿童游乐场开园暨“六一”节儿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3-06-01 15:20: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6月1日,目前国内最大单地块高端儿童非动力游乐场——东江滨公园儿童游乐场正式开园,福州再添一个儿童专业游乐场所。区领导张麒哲出席了开园仪式。开园仪式后,近百名少年儿童进入东江滨公园非动力儿童游乐场开展“六一”节儿童游园活动。

  据了解,该游乐场为东江滨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于今年5月底完工,占地2400多平方米。游乐场定位高端,总投资490余万元,设备选用美国Gametime、加拿大Dynamo、英国 Wicksteed三个国际一线儿童游乐品牌,并充分考虑了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对于游乐的不同需要,设计了3个游乐区27个游乐项目,可同时容纳约200名儿童。其中,幼童区主要针对2-5岁的幼童, 对于幼童的早期教育有很大的帮助;拓展区以攀爬悬挂元素为主,将运动锻炼融入到游戏中,增强儿童身体素质和肢体协调能力;综合区主要是大滑梯组合和健身路径等元素,适用于5-12岁的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