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人大领导到我区检查河道采砂管理工作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3-06-08 17:08: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俊杰)6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及市人大农经委委员一行莅临我区检查《福州市河道采砂管理办法》贯彻实施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鸿远、区政府副区长高洪霖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鄢萍一行实地察看了华源混凝土料场,煤码头酒楼附近一原非法堆砂点,详细了解目前我区整治河道采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区政府高洪霖副区长关于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的汇报。鄢副主任一行对我区认真贯彻落实《福州市河道采砂管理办法》,严厉打击非法采、堆砂违法行为等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高洪霖对市人大领导给予我区打击非法采砂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鄢萍副主任一行对我区河道采砂管理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调度、从严整治,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齐抓共管推进我区河道采砂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