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我区部署防御第7号强台风“苏力”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07-12 10:17: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今年第7号台风“苏力”已加强成为超级台风,预计于12日后半夜到13日上午登陆或擦过台湾北部,并将于13日中午至傍晚在福建北部至浙江南部一带沿海登陆。7月11日晚,区委召开2013年第23次常委会,全面动员部署防御7号超强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区委领导林飞、许毅青、蓝锋、沈甦、郑毅、王苏闽、倪晓嵘、李利民、雷连鸣出席会议,范公榕、施敏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区委书记林飞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按照《马尾区防洪防台风预案》和包片、包堤、包闸责任制要求,各司其责落实相关防御工作。各镇街要赶在台风来临之前,对辖区内所有可能产生防汛安全隐患的点再一次进行排查整改,重点对在建工程、沿海地区进行前期检查,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琅岐经济区要做好琅岐闽江大桥的抗台风工作,罗星街道和马尾镇要确保旧屋区改造的房屋安全。林飞要求,台风期间,各级各部门干部要及时到岗到位,不出差不外出,不擅离岗位,特别是主要防汛防台风单位负责人要坚守岗位,切实加强对防汛防台风工作的组织领导。

  会上,区长许毅青做了进一步防抗台风工作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备齐防汛物资和抢险队伍,立即开展检查清障除险工作,负责在建项目的领导干部要深入工地检查;要把各项工作措施抓得更细致一些,全力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的一切准备。

  会议还听取了区直部门与市直主管部门沟通对接《关于促进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快发展的意见》工作进展情况。

  又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张俊杰)7月10日晚,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防御今年第7号超强台风“苏力”的视频工作会议。会议分析通报了第7号超强台风的特点及发展趋势,研究部署了“苏力” 超强台风的防御工作。副区长张麒蛰和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收看了会议。

  视频会议结束后,张麒蛰对我区防抗第7号超强台风工作作了部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