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谋发展 强管理 重人才

区领导调研区属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3-09-28 23:29: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9月28日上午,区领导许毅青、李利民带领区财政局、经发局、发改局、人社局以及建设局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区属企业。

  许毅青一行先后走访了马尾工业建设总公司、马尾区房地产开发公司和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公司,深入了解企业运作、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

  “区属企业定位要清晰,要谋发展、强管理、重人才,”许毅青强调,当下马尾新城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区属企业要勇担重任走在前头,抓住机遇勇于挑战,企业要有招商意识,在全区起到带动和示范作用,把自身打造成为开发区的名品牌;企业要建立健全管理机制,既要集体管理又要充分授权。同时,要清查资产,理清高效资产和低效资产,清理处置低效、无效资产,提高企业资产运营质量;在人才建设方面,要吸引专业人才,提高企业综合实力。许毅青还要求,区各级各部门要支持和服务区属企业,帮助解决企业发展所遇到的困难,让企业更好地发挥作用,形成企业敢担当、部门授权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