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区领导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3-10-12 19:04: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10月12日,区委书记林飞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区部分企业开展“三服务”工作走访调研。副区长刘晓东参加调研活动。

  林飞一行先后走访了中日达、升兴集团、长隆纺织、大福饲料等企业,调研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每到一处,林飞都与企业开展座谈,同负责人面对面地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有没有需要解决的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用工难等问题,林飞当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落实解决办法,并就如何加快企业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林飞表示,区政府将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希望企业加大技改投入,加快转型升级,坚持实业为本,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