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小小歌手 稚嫩音符唱童年

我区举办少儿歌手大奖赛

http://www.mwnews.cn  2013-11-18 22:06: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1月18日上午,由区文化体育局、区教育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马尾区少儿歌手大奖赛在马江剧院举行,全区108个2岁到15岁的孩子齐聚一堂,用稚嫩、嘹亮的歌声为冬日装点温暖。

  此次比赛分为幼儿组、儿童A、B组和少年A、B组,孩子们有的穿着小动物模样的服装,有的则给自己的小脸蛋抹上了两朵“小红晕”,甚是可爱。比赛现场,孩子们都献上了拿手曲目,甜美的歌喉唱出了童年的美好。2岁半的郑梓晨被安排在最后一位登场,这个年纪最小的“歌手”在台下早就按耐不住,一个劲儿想挣脱妈妈的手跑上台。终于等到自己上场,小梓晨一点也不怕生,一首《好妈妈》唱得像模像样,梓晨边唱边跳,还不时忘情地看向在台下的妈妈,贴心小棉袄的暖暖情意让妈妈高兴不已,最终梓晨凭借可爱的表现获得了少儿组的铜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区参加“第二届福州市少儿歌手大奖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