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两马交流 >> 正文

两岸携手共建两马旅游合作示范区

马尾马祖首度联合参展“5·18”

http://www.mwnews.cn  2015-05-15 16:25: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5月15日,记者从马尾区旅游局获悉,2015年第十七屆海峽兩岸经贸交易会,将于5月17日正式开展,马尾马祖首度联合参展,围绕“海峡两岸携手共建两马旅游合作示范区”开展宣传展示,活动现场将帶來各式优质旅游商品与详尽的旅游资讯,其丰富度与精彩度为历年之最。

  马尾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马尾马祖联合参展,双方都看好自贸区政策、“自由行”等有利因素带來的旅游契机,期望能通过两地丰富的产业对接,有效提升“两马”精品旅游地的形象,共建两马旅游合作示范区。并借此机会,在福建自贸区旅游业对外开放领域,先行先试,推进一系列政策创新和项目合作,建设两岸人文融合示范区,打造跨境电商项目,为闽台旅游带来多重“红利”,以此带动马尾旅游发展、聚焦旅游人气。

  据悉,两马旅游合作示范区展馆,面积共225平方米,分为旅游资讯、旅游医疗、马祖商品展示、台湾商品体验和接洽区,并搭建舞台,安排精彩节目,进行两马旅游线路推荐、进口商品和旅游商品展销,同时还有模特和“沙滩美人鱼”展演。马祖方还推出了”健康体检旅遊”,邀请游客到台湾马祖旅遊,顺便做全身健康检查。除此之外,由马祖酒厂与马祖观光特色产品发展协会共同带来醇粱酿造、甘醇香甜的马祖高梁酒与马祖红糟料理酱、纯手工酿造糯米醋、XO萝卜辣醬、健康醋蜜飲品、炭烤继光餅、糯米糖、牛樟芝精油等从多商品,展品种类丰富多元,价格优惠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