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调研福马路征迁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09-23 19:15: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郑承春 文/图)9月23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到福马路(马尾段)房屋征迁工作指挥部调研福马路(马尾段)提升改造房屋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指挥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区领导游昕、 赵洵、王峪、黄宇清、邓文飞参加调研。

  在指挥部签约点,陈曾勇走访了各片区工作组,详细了解了宣传期工作开展一周以来各片区工作情况,并听取了指挥部领导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陈曾勇指出,近段时间,福马路房屋征迁工作宣传启动期的工作卓有成效的,指挥部和马尾镇干部上下一心,放弃周末时间,为福马路提升改造工程房屋征迁工作营造了一个漂亮的开局局面。

  陈曾勇强调,下一步要把握时机,继续攻坚克难,发扬持续作战精神,让群众真正看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 的马尾精神;要广泛倾听, 真心服务,要走到群众身边去开展征迁工作,真情实意的帮助老百姓解决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