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第二届优秀人才选拔工作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17-09-25 17:20: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颜敏新)9月25日,记者从区委组织部获悉,我区正式启动了第二届优秀人才选拔工作。

  此次选拔的对象为在本区的企事业(含在本区注册的非公有制企业,下同)单位及其他社会组织的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和社会工作人才;在本区工作、服务的外地人才、外国专家、港澳台专家、海外留学人员。选拔工作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办法进行。由组织推荐、学术团体或同行专家举荐和本人自荐,经所在用人单位审核后,按隶属关系分别向镇(街)、区直部门、工业园区推荐;非公经济组织和民间组织中的推荐人选,由所在组织按属地原则向镇(街)、工业园区或区直有关部门推荐。

  据了解,除符合上述要求的人才可由推荐入选外,已入选中央 “千人计划”、“万人计划”和省“百人计划”、 福建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等6类特殊支持高层次人才和福建省文化名家等5类优秀人才(按闽委人才〔2013〕3号文件规定)的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将自然入选。

  申报提交程序截止10月15日,需将要求材料(一式二份,以A4纸打印,附电子版)报送各人才管理部门。各人才管理部门应于10月30日前将审查无误的初步人选提交区委人才办。(可联系区委组织部颜敏新,28368601,mwqwzzbrck@126.com;区人社局卢晓锋,83980269,1281626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