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到福马路(马尾段)征迁指挥部慰问

http://www.mwnews.cn  2017-10-01 12:42: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郑承春)9 月 30 日下午,在国庆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到福马路(马尾段)房屋征迁工作指挥部慰问指挥部工作人员。区委副书记游昕参加慰问活动。

  走访中,陈曾勇仔细询问了指挥部各工作小组的工作情况,并向坚持在征迁一线的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表示,自福马路(马尾段)提升改造工程房屋征迁工作开展以来,为保证福马路沿线房屋征迁工作的全面完成,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发扬持续攻坚作战精神,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全力奋战在攻坚一线。

  对下一步工作开展,陈曾勇要求,指挥部要优化工作思路,扩大宣传,带动征迁气势;要掌握征迁动态,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攻坚态势,各征迁小组要将每日签约、洽谈结果进行列表汇总,对完成情况领先的小组予以表彰鼓励,落后的小组要及时总结原因,要做到每户一本帐,掌握征迁户思想动态,提升签约效率;要提前谋划,形成合力。在做好签约工作的同时,要对后续各部门的人员安排提早谋划,封房组、拆房组进行驻点服务,争取做到签一户,封一户,拆一户,迅速打开征迁局面;要多管齐下,宣传造势,签约期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征迁氛围,包片组长、组员要沉到群众中去,利用各村广播站、流动广播车传播宣传口号,把好的征迁政策、好的安置条件都传到群众的耳朵里去,用真心的服务换来群众对征迁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