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慰问福马路(马尾段)征迁一线工作人员

http://www.mwnews.cn  2017-10-06 14:12: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10月6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看望慰问福马路提升改造工程(马尾段)指挥部全体成员。区领导游昕、赵洵、王峪、黄宇清、张发春、陈昱、邓文飞参加调研活动。

  陈曾勇一行先后走访了龙门、下德和快安签约点,与节日期间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们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陈曾勇指出,拓宽福马路是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的重大举措,是提升城市宜居品质的重要途径。他对工作进度表示肯定,并对辛勤付出的征迁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当天不少村民来到签约点签约,在龙门村签约点,陈曾勇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与感受。家住公路旁的陈先生说道:“我家就在马路边上,噪音很大,一到台风天就内涝,交通安全也是个问题。征迁对于我来说是件好事,现在的政策也很好,所以今天就来签约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曾勇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全区上下要全力支持、助力福马路的征迁工作。要营造好征迁氛围,工作人员要走家入户,精准施策,一定要让老百姓动心、行动,将行动落实到签约;要加强工作力量,入户工作是征迁工作的重中之重,干部工作要一包到底,做到对百姓情况了然于心;要增强部门的协调力度,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找准切入点,积极投入征迁工作。

  最后,陈曾勇强调,征迁是造福百姓、改善环境的好事,大家要齐心协力,打好攻坚战,争取再掀新高潮,用30天刷新马尾征迁新速度。

  据悉,截至10月5日,福马路提升改造工程(马尾段)共签约223户,签约率达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