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部署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7-10-17 14:20: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10月17日,马尾区召开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工作会议,区领导游昕、刘晓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部署马尾区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求区各级各部门按照部署,认真抓好《人民日报》、《求是》、《福建日报》、《海峡通讯》、《经济日报》、《福州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落实,全面完成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上,游昕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重点党报党刊是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阵地,是党和国家思想舆论传播的主渠道,肩负着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动员群众、服务群众的神圣使命;要强化责任意识,各镇(街)、各部门要把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切实按照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立即组织研究,立即动员部署,立即抓好落实,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拓宽工作渠道;要严肃纪律规矩,抓好督促落实,严格经费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