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十九大专栏 >> 焦点图 >> 正文

阳光城山与海安置房回迁看房

http://www.mwnews.cn  2017-10-18 13:20: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0

  本报讯(见习记者 缪米米  记者 许琳晶 文/图)“这房子可真漂亮呀,我现在住的老旧小区没有电梯,对我们老人家来说,每次买菜回来上下爬楼梯太折腾了,现在这新家有电梯,太方便了。”10月18日上午,阳光城山与海安置房内热闹非凡,今年70多岁的吕乃仁高兴得合不拢嘴。

  吕乃仁原是旺岐境村民,房子在2012年拆迁,之后一直租住在外。今天看房,一家人都过来了。“5年了,终于盼到了自己住新家的时候了。看小区环境还不错,适合我们养老,打算要个两居室的户型,楼层最好是中间,不要太高也不要太矮。”

  在现场记者看到,阳光城山与海大门口高挂着横幅欢迎回迁户回到新家;而在安置房概况展板前,一些回迁户把墙上的户型图拍摄下来,仔细研究;还有一些回迁户早早就来了,第一时间看完房,大家脸上都挂着笑容。刚刚看完房子的任建峰和家人正在商量,他对记者说道:“原先房子是旧房,环境也不是太好。现在能住上新房很开心,作为回迁户希望政府能为我们建设高质量的新居,今天看来还是不错的。户型光线、设计比较合理,我打算要75平方米的房子,最好是10层以上。”

  马尾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回迁的是原旺岐境居民,为了使拆迁户更全面了解回迁安置房的情况,安排看房活动,此次看房时间为10月18日至10月19日,选房将于10月26日进行。届时,约500多户回迁选房。

  据悉,阳光城山与海项目总建筑面积83231.29平方米,安置房区域为11至18栋(不包含14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