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我区考查物联网发展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7-10-19 12:29: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10月19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云业务部副总裁、东区总经理赵峰一行来我区考查物联网项目及产业发展,区委书记赵学峰会见了赵峰及华为相关项目负责人,双方就下一步关于物联网项目合作进行了探讨。副区长陈昱参加会谈。

  赵学峰对赵峰一行表示欢迎。他说,马尾区物联网产业基础良好,希望与华为通过进一步合作,共同推动马尾乃至福州物联网产业发展壮大。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我区介绍了华为物联网云平台项目的投资意向及相关情况;区经信局介绍了我区物联网产业发展及项目对接情况。

  当日上午,华为公司相关负责人走访了物联网实验室、物联网促进中心等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