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十九大专栏 >> 关注 >> 正文

陈曾勇带队调研天马山生态公园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7-10-19 14:46: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林颖 文/图)10月19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调研天马山生态公园项目。区领导黄宇清参加调研活动。

  陈曾勇一行来到天马山生态公园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前期工作,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曾勇指出,天马山生态公园是一个利民惠民的民生重点项目,要把天马山公园打造成为具有文化韵味的生态休闲公园;项目建设定位要以人为本,体现人性化,吸引人气;要继续增加力量,把握时间,确保工程顺利进展。各相关部门要夯实前期工作,为工程建设和质量把关;在公园构筑上,要结合马尾特色文化,在公园核心区提供功能配套,注重整体性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