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十九大专栏 >> 关注栏目 >> 正文

学习十九大报告 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罗星街道开展党员积分制现场交流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0-20 10:46: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0月20日上午,罗星街道党员积分制现场交流会在马限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洵出席交流会并讲话。

  赵洵指出,近年来,我区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党组织的吸引力和感召力与日俱增。下一阶段,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化融合意识,强化品牌意识,力争创造出在全区乃至全市都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

  今年初,罗星街道马限社区党委创新了一套基层党建工作模式,打造 “6565”民情工作法,由“空对空”变成了“实打实”,社区还专门邀请辖区党员一同参与管理小区,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同时,马限社区采取党员积分制管理,对党员参加组织生活、履行义务、服务群众和发挥作用等情况进行量化考核,精细分类,精准考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