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带队赴寿宁县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7-10-24 09:38: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0月24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到寿宁县开展对口帮扶活动。区领导赵洵、张发春参加活动。寿宁县县长张成慧陪同。

  陈曾勇一行首先来到了下党乡,一边沿着习总书记当年到下党乡走过的崎岖山路行进,一边仔细聆听着亲历这条“党群连心路”的老干部饱含深情地叙说习总书记当年徒步进山并与当地群众互动的情景。随后,陈曾勇一行参观了习总书记三次到下党乡调研的图片展,重温了这段深入基层、扶贫攻坚的历史,并与寿宁县的有关同志一起讨论如何学习、弘扬好习总书记“四下基层”的优良传统,如何开展好当下各方面工作。

  在马尾区对口援助项目寿宁县体育馆项目工地现场,陈曾勇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寿宁—马尾山海共建产业园,得知产业园建设极大带动寿宁县经济发展后,陈曾勇高兴地说:“开展共建园区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对挂钩帮扶工作的要求,很高兴能借助这一契机加强与寿宁县合作,下一步希望双方还可以密切合作,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入驻,扩大产业园经济总量,助推寿宁县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2017年,我区帮扶寿宁项目有体育馆建设、寿宁—马尾共建产业园区服务平台、横埕小流域治理、岱阳路路灯、教师培训等。其中,体育馆项目占地面积16.1亩,总投资8577万元,项目包含3112座观众席、篮球场等;寿宁—马尾共建产业园区已落户20家企业,实现产值30多亿元,成为寿宁县经济发展的“孵化器”,党群服务中心项目综合服务大楼主体预计年底建成;横埕水流域治理总投资约110万元,目前工程已完工;岱阳村路灯项目已完成建设;对口帮扶教师培训有序推进。

相关新闻